Shiseido Fine Toiletry Hand Cream 40g

2010-03-20 21:27

今天的開箱是…Shiseido Fine Toiletry Hand Cream 40g。白色的絲滑柔爽型。
其實買了1個星期左右,用了約十次。
不過我的手一直沒有好好保養,很多乾紋,以下獻出了我的恐怖雞爪一大隻!

買入:卓悅,$12(大減價)
容量:40g
約$0.3/g

外觀,細細支容易放喺化妝袋帶出街。

質地,白色,水水的。﹙原諒我的手…很像老太婆啊…又有手毛…這才是真正的我!﹚

很易推開,很快就吸收/揮發了。
乾了後有一種好像保護膜的在手上,一點都不黏。
和中文名字很貼切:絲滑柔爽。

當然啦,乾紋還會在。那會有一種一塗就沒紋的神藥?

好,又來評分時間,5★是最高分:
價錢:★ ★ ★ ﹙相對容量的﹚
包裝:★ ★ ★ 簡單。我在國內好像有看到中文字的,是真的貨在屈臣氏賣的!
質地:★ ★ 說實話,我不太喜歡這個質感
滋潤度:★ 對我極乾皮膚來說是嚴重不足
回購度:大約我不會回購的了。

 

SHISEIDO還有一個紅色的,用完這支我會買紅色的來試!

—————

Back